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被三叔包养不知所措》(小短篇一发完)


你三叔就是你三叔
伪娱乐圈向
影帝瓶·演员邪
ooc属于我

     
     昨天深夜,微博上爆出了一条娱乐新闻,似扔进水里的石头,激起巨大的水花。近十五分钟,这条新闻被转发十三万之多,还有不断上升的趋势,各媒体也纷纷撰写新闻,抓住了大众的眼球。

     “当红小生吴邪背叛影帝男友私会中年大叔”

     “影帝张起灵男友劈腿”

     “震惊!幕后金主曝光竟不是他”

     ……

     标题醒目,迅速登上各大头条。配图是两张狗仔抓拍的照片。第一张照片的背景是市中心的商场,照片里吴邪正伸手接过对面男人递过来的银行卡,第二张则是商场门口中年男人站在车前摸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吴邪的头发,而吴邪笑着抓着对面男人的衣袖。光线昏暗,暧昧至极。

     “吴邪 金主”“吴邪劈腿”“吴邪眼瞎”“吴邪 张起灵”“张起灵 绿帽子”“吴邪 包养”等标8签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前十, 刚公布恋情的影帝张起灵和新晋小生吴邪陷入了网络混乱之中。

     张起灵的粉丝全都跑到吴邪的微博下面骂吴邪不要脸,一开始靠张起灵上位现在却抛弃对方,也有人骂吴邪眼瞎,放弃长得帅裂苍穹的影帝张不要居然为了钱去勾搭中年大叔。吴邪的粉丝也分为两派,死忠粉坚守阵地相信吴邪,还有的则粉转黑喷吴邪。吃瓜群众表示喜闻乐见,娱乐圈这个大染缸谁能是干净的?

     ……

     看着手机上的新闻吴邪有些无奈地扶额,他放下手机看向了坐在旁边正安静吃早饭的影帝张。

     “小邪,先吃饭,这件事二叔会处理的。”坐在对面的吴二白推了推无框眼镜,放下手里的报纸开始喝粥。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居然上热搜了,哈哈哈哈哈老子火了,居然还是金主形象!”没正经的吴三省边刷着微博边笑,嘴里刚咽下的粥有一半都喷到了对面坐着的大侄子脸上。

     吴邪:“……”

     吴二叔:“……”

     张起灵默默放下手里的筷子,扯过一张餐巾纸给吴邪擦脸。

     这件事让吴邪不知所措。

     吴家家底雄厚,吴邪是老大吴一穷长子,也是吴家这一辈唯一的男丁。吴邪老爹不喜官场商场的乌烟瘴气,选择从事教育行业,现在是个大学教授。吴二叔和吴三叔则继承了老爷子创办的公司,经营的风生水起。

     吴邪进娱乐圈一开始是遭家里反对的,但吴邪一意孤行,不要家里的庇护,竟凭着一股子气闯出了一片天地。如今吴家三兄弟也接受了现实,但吴邪的身份却也没对外公布,省得落得个走后门的嫌疑。

     可现在看来……

     吴邪摇了摇头。自家二叔过生日,张起灵拍戏没空,吴邪就找了当着老总却悠闲得很的三叔陪自己去商场挑礼物,本着能坑三叔钱就绝不退缩的原则,吴邪硬拉着吴三省去了市中心。

     可谁能想到居然还被拍了?

     还包养?

     这些人脑子进水了吗?!老子会放着貌美气质佳的影帝不要去找个糟老头??

     吴三叔表示不服。

     “先吃饭。”张起灵叹了口气,拿起吴邪面前的勺子舀了勺粥递到对方嘴边。

     吴邪哇呜一口吞下粥。

     当着两个长辈的面,吴邪一歪头在张起灵的脸上吧唧了一口。张起灵摸了摸吴邪的头,宠溺地笑了。

     眼要瞎了。吴三省捂住了眼睛。

     事态严重,吴家二叔三叔一大早就来吴邪和张起灵的家了,当时两人正准备吃早饭,吴三省一乐,就拽着二哥坐下来一起吃,顺便商量下对策。

     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是吴邪的身份也就随之曝光了。一开始吴邪只是不想靠着家里的势力落人口舌,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话题男主角吴邪在所谓丑闻曝光的第二天中午发了条微博,内容很简单,一句话,一张照片:

     @吴邪V:我三叔,帅不?

     照片上是一个长相青涩的青年抱着个四五岁大的小孩,两人的眉眼还算相似。青年和昨晚曝光的金主是同一个人,怀里的小男孩正笑的开心,是吴邪。

     因为出名而开心的吴三省也跟着转发微博:

     @金主吴三省V:帅惨了!//@吴邪V:我三叔,帅不?

     随后影帝张转发:

     @张起灵V:嗯,风韵犹存。//@金主吴三省V:帅惨了!//@吴邪V:我三叔,帅不?

     @吴邪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风韵犹存哈哈哈哈哈//@张起灵V:嗯,风韵犹存。//@金主吴三省V:帅惨了!//@吴邪V:我三叔,帅不?

     @金主吴三省:小兔崽子滚[愤怒]//@吴邪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风韵犹存哈哈哈哈哈//@张起灵V:嗯,风韵犹存。//@金主吴三省V:帅惨了!//@吴邪V:我三叔,帅不?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