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小哥哥~》(小短篇 一发完)

点梗 @冰啤冰啤_
雨村日常(第一次写求轻喷)
时间线817
老吴视角
ooc属于我

空调哼哧哼哧地运转着,冷风时不时扫过我的脸,我有些哆嗦地往空调被里缩了缩。

迷迷糊糊的,眼皮子沉重得睁不开,半梦半醒。

昨天晚上被闷油瓶子折腾的有点累,腰还疼。

哼。

突然间我感觉有个热乎乎的玩意儿贴上了我的脸,我有些难受地偏了偏脑袋,但又被拽了回来。

“小西藏獚,别闹!”

我眼还闭着,不过能猜到舔我的定是那天天闹事不安分的小崽子。这小崽子平日里当真灵活的吓人,窜来窜去,真不让人省心。

平时我一喊就不再闹的崽子今天好像不太听话,一个劲儿地舔我,我一急,睁开眼想训斥几句。却不料,映入眼帘的是闷油瓶那一张俊脸。

见我醒了,他的眼里好像闪过一道光,变本加厉地啃上我的嘴。

靠!一大早干嘛呢这是!

一大早就迷迷糊糊的我在闷油瓶子的攻势下有些意乱情迷,不过理智还是战胜了欲望,我一把抓住了张起灵已经伸进我裤子里的手,呼哧呼哧喘了几口气,幽怨地瞪了一眼突然被打断还一脸懵逼的张起灵。

“一大早发啥神经呢!”我秃噜了一把闷油瓶子的头发,看着昔日里总冷着一张脸的张大族长现在任人采撷的样儿,我心里就有些好笑也有些自豪,哈哈哈老子男人!

被秃噜毛儿的张族长也不恼,又扒着我亲了几口,脑袋往我肩膀上一搁,顺势吸了几口气蹭了蹭,像只撒娇的大猫。

“今天是七夕。”

低沉暗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耳朵本就敏感,被他说话时吐出的气一吹,浑身就是一哆嗦。

“知道,今天也是八月十七号。”我抓着闷油瓶的脸把他脑袋抬起来,乖巧地讨了个亲亲,“欢迎回家三周年~”

看着闷油瓶眼里愈发多的笑意,我也笑了出来。他不在的十年里,我总是用笑伪装自己,下面那些伙计总是怕我笑,因为我一笑那准有人要倒霉。那十年,对我来说,笑,是面对敌人最好的武器,是麻痹对方杀人于无形的武器。那时候我从未真心笑过,因为我的心是死的。不过还好,他终于回来了,我终于可以放下伪装,可以随心所欲发自肺腑地笑了。

“嗯。”闷油瓶又把脑袋埋了下去,现在的他也算是沾染上了人气。我歪了歪头,看见了他有些泛红的耳朵。

我轻轻拍了拍身上大型犬一样的人,“起床吧,不然胖子又要说了。”自从我跟闷油瓶搞到一起,胖子每次看到我俩都一副猥琐又恶心的样子,挤眉弄眼嘴角上扬,我真想扣他一脸屎盆子。

腻腻歪歪出了房门,胖子那家伙正坐在沙发上直播。说起来我们三个也就胖子最跟得上潮流。闷油瓶那老人家暂且不提,来了雨村养老之后,我就已经成功地升级为一条咸鱼,白天看看电视晒晒太阳(最近的太阳太炽热还是空调房让人舒心),晚上和闷油瓶在床上打打架啥的,唯一算跟上潮流的也就玩玩朋友圈吃会儿鸡。胖子倒是不服老,前阵子跟风下了个什么抖音视频,天天不是窝在沙发上看沙雕视频,就是开直播。

说真的,我很难理解为什么胖子这么油腻的主播还会有粉丝。

我伸了个懒腰,扒拉了一下帽子,今天穿的是上次和闷油瓶去镇上商场的时候买的情侣连帽休闲T。当时买了一件白的一件黑的,闷油瓶早上穿了黑的,我就拿了白的。

“呦~情侣衫哦~”胖子拿着手机坐到饭桌旁,对我挤眉弄眼。

我瞄了他一眼,在他旁边坐下。等着闷油瓶去厨房把早饭端上来。

“咋地,还不准人家有个恋爱的少女心?你这是单身狗是永远不会懂的。”

顺便看了一眼屏幕,我看上面刷的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快遮住胖子的大脸了。

胖子挥了挥手,表示不想和我讲话。

呵,老子还不想理你呢。

老子也是有人宠的。

闷油瓶从厨房出来,端了一锅白粥和一盘小菜,放下后又回去拿了三副碗筷。他拉开凳子在我旁边坐下,给我盛粥,还顺便抚了把我的头发。

我余光看见胖子捂住了眼睛,还有幸地发现我和闷油瓶在胖子的屏幕的小角落入了镜。

胖子歪了歪身子,让我和闷油瓶彻底进入了镜头,然后开始回答弹幕刷过的问题。

“没错儿,这就是之前我跟你们提过的我俩兄弟。”

“他俩啊,早就背着胖爷我偷偷摸摸把纯洁的革命友情升华成爱情了。”

“没错没错,我们单身狗要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抱成团……哇,谢谢礼物!”

“工作?哥仨专门做咸菜腊肉的生意,有兴趣可以私信我~纯天然无污染哦~”

……

闷油瓶瞥了眼屏幕没说话,然后夹给我一个萝卜干,我张嘴接了下来,然后喝了口粥去看胖子的手机。

直播间的人数都已经好几万了好吗!怎么全是“啊啊啊啊啊小哥哥好帅”“小受受好可爱”“攻好高冷”“心疼胖爷”“辣个黑衣服小哥哥真的好帅好帅啊啊啊”??说谁小受受呢,你他妈全家都小受受!现在的小女生怎么一点都不矜持口无遮拦的小心我生气哦不好哄的那种!还有哦,说谁小哥哥?那明明是我的小哥!

“噗!小哥哥?这称呼好,不过我们都喊这冷面男小哥~”

“哦,原来是这样。胖爷我年轻时也很帅的,你们咋不喊我小哥哥?不然我生气了!”

胖子这家伙脸皮得有多厚?我抬眼看了看正在一脸冷漠默默喝粥的闷油瓶,起了逗逗他的心思,慢慢挪到他耳边,掐起声音喊了声“小哥哥~”

我明显地看见闷油瓶身子一僵,然后抬头看了我一眼。我贱兮兮地对他笑着,看见他如墨的眸子里多了些复杂的眼神。

“怎么了小哥哥~”

这次他没理我,赶快收拾了碗筷进了厨房……哼。

吃完早饭闷油瓶出去喂鸡,我和胖子瘫在沙发上。胖子还开着直播,已经开始讲这么些年铁三角中两个角背叛他搞在一起让他伤透心的事了,还装模作样抹了把辛酸泪。呵,冷漠。

我掏出手机,想着等闷油瓶进来玩把吃鸡。

耳边胖子的声音突然小了下来,没有了刚才跟人唠嗑的耍皮,多了份认真。

“真的,这些年我们铁三角经历了好多。关乎隐私我也不好细说,不过之前小哥因为自己的使命离开了十年,我就看着天真一步步从菜鸡成为我们这一行的老大。这十年天真差点走火入魔害了自己……不过好在小哥他已经回来了,今天正好是他回家三周年,也是我们铁三角安稳过日子的三周年。还有,小哥和天真真的不容易,那些不喜欢的不接受同性恋的可以出直播间没必要在我这瞎逼逼,胖爷我这辈子也就这俩交心的兄弟,谁也不能欺负他们。”

我收起手机看着胖子,心里也五味杂成。

“胖子,谢谢你。”

说话的是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他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下,把我揽到怀里,“还有你,吴邪。”他亲了亲我的眼睛。

我伸手抱住他,然后回身抱了下胖子,“干嘛突然煽情,存心的是不?现在我们好好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胖子的手机还搁在茶几上,弹幕也还在不停刷着。

“我的天好感人”

“突然煽情??不过我喜欢”

“呀小哥哥笑起来好帅哦!祝福他们!”

“七夕节这样真的好?”

“三周年唉,他们感情真的好好哦~”

“我仿佛进了假的直播间~”

“我才进来,发生了什么?主播不是个胖子吗??”

“前面的你已经错过好多了哈哈哈哈哈”

……

胖子那家伙直播了一天,也亏得还真有人在直播间蹲了一天。胖子上蹿下跳一会儿带他们去看屋外啥的腊肉啦一会儿去逗逗闷油瓶养的小鸡仔结果收获了闷油瓶一个冷酷的眼神就跟直播间的小粉丝讨同情,结果还被嘲笑这是来自恩爱狗的蔑视……

晚上我和闷油瓶并排躺在床上,絮絮叨叨和他聊三周年的感慨。不是我多愁善感,这样的日子真的让我感到心酸,但更多的是欣慰和喜悦。

因为那个人已经回到我身边了。

闷油瓶一开始还在认真听,然后就开始不老实了。不停地咬我耳朵亲我脸,手也不老实地钻进我的睡衣。

“小……小哥,你干嘛?”

“不要叫小哥。”惩罚似的咬了一下我的嘴唇。

“那叫什么?闷油瓶?”我又开始作死了。

“叫小哥哥。”

啥???小哥哥???大哥你这是咋了?人设都快崩了好不!

我哈哈哈哈哈哈笑了半天,不过最后还是被闷油瓶制服了,毕竟武力值悬殊。

后来的事我不太想描述,总之我因为叫了一晚上的小哥哥,第二天嗓子彻底哑了,还被胖子嘲笑了一天。

也不想想是谁惹的祸!

这还真是个令人难忘的七夕加纪念日呢~

呵。

——END——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