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我是影子 你是光》k歌大神设定


与君的肉实在发不出来
早上发了图片但还是被提醒我就删了
实在想看的话可以去贴吧 同名同ID

Chapter 4

     奋战了一学期,每个星期期待着周末。但是周末的两天光阴又被学校的半天补课和九门功课的作业所占据。剩下的,就只有那么一丁点的游戏时间。到了最后的期末开始前一个月,电子产品等就和自己说再见了。现在呢,好不容易放了暑假,大家的精神终于都松懈了。只感觉时间过得飞快,打了几盘游戏就天黑了。

     吴邪没再看刚才不小心的小哥,转头看向了胖子。

     “胖子,天黑了。走吧,咱们去找个地方吃饭。小爷我饿死了。”

     “行,胖子我去付一下费用,你喊王盟和老痒去。”

     “我去吧胖子,今天中午饭也是你请的,多不好意思。”

     说着,吴邪拿起自己身后的包起身往柜台走去。走到半路还不忘掉过头和胖子说了句:“都是兄弟!”

     付费的时候恰巧又看见了刚才那位小哥。还是一脸的冷漠。

     吴邪本着原本就碰了人家的心态,很友好的露出一个微笑,说了句:“小哥!”

     人家根本不鸟他。

     那人只是看了吴邪一眼,就准备转头走了。

     嘿!什么人啊?小爷我客客气气的打个招呼,这人怎么还不买单!虽然说不知道对方姓名,最起码还是说过一句话的好吗?最起码点点头也行啊!从没有被别人这样无视过的吴邪心里一直在嘀嘀咕咕,最后终于得出结论:诅咒他找不到老婆。这个诅咒够狠。

     不过那小哥那么冷淡肯定没有人喜欢他。吴邪盯着那个人的背影,咬咬牙,甚至还对着那个人的背影挥了挥小拳头。

     不过吴邪是谁?乐观天真小郎君,怎么会因为这样区区一件小事情就纠结个不停呢?刚才还在跟人怄气的小天真,看见胖子他们走过来就开心地迎了上去,商量着去哪里吃饭。

     说到吃,吴邪可以算得上是一枚吃货。因为喜欢旅游,不仅仅是本诚的美食,他对其他地方的美食也有所研究。本就身在杭州,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已经吃了不知多少遍。最妙的还要数楼外楼的,因为三叔的古董店在西湖边上的西泠印社,离楼外楼不是很远,小时候可是坑了三叔不少银子。吃完后呢,就沿着白堤走走,消消食。再说到外市,扬州的盐水鹅,肉质鲜嫩,配上独门的卤汁,美味至极;西安的肉夹馍,是将在大锅里熬煮了许久的肉砧碎,配上酱料夹进准备好的馍馍;还有大连的海鲜、甘肃蒙古的羊肉……可以说,吴邪知道的美食知识不比美食家少,有时候连胖子都自愧不如。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爸妈还没回来。老爸是临时被派去出差,下午回家拿了点衣服就出门了。留了张字条给吴邪。老妈呢,是说要和好姐妹出去聚聚,让吴邪在家一个人乖乖的。

     乖乖的?吴邪听了很无语。当时就对着电话那头来了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还乖乖的?!”当然,被吴妈一句“怎么不是,我是你妈,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给怼了回来。

     家里就吴邪一个人,感觉有点闷闷的。早上看了天气预报,最近要雷雨,可是温度却不降反升。

     甩了甩头,吴邪走进房间开了空调,拿了衣服先去洗个澡。

     擦着头发走进房间的时候,被扑面而来的凉气赶走了一身的烦躁不安。吴邪把手里的毛巾扔在床上,心情不错的往被子上一倒。

     打开k歌的软件,发现已经炸了。最新收听早已突破了一百万,收到的礼物更是数不胜数,连底下的评论都是九十九加。吴邪笑了笑,不是说出名啊还是什么的,只是这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心里被满足和喜悦填的满满的。随手划了一下下面的评论,猛地被一条评论抓住了眼球。简短的一句“很好听。”在一群“好听!男神真帅![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听了想跑圈[太阳][太阳][太阳]”的掺杂着符号表情的留言中显得很突兀,但是却又是那样的简单。这样的一
句话,让吴邪离不开眼。内心的满足开始膨胀,喜悦迸发而出。

     因为,这条评论是Kylin留下的。

——TBC——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