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那个让我心动的小哥哥》小短篇一发完


高中瓶邪设定
吴邪第一人称
ooc属于我
(不参赛)

    
     我叫吴邪,目前是个准高三,眼看着上一届高三高考完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学校,我们这群苦逼的高二生就已经大包小包搬着一堆书进了高三教学楼。那阵仗,像是春运似的,身为班级顶梁柱的我还担负起了搬运班级饮水机的工作。

     距离高考还有三百二十几天,我妈当然不会放过我已经被学校压迫的所剩无几已经不能叫暑假的暑假。幸亏小爷我英语和数学还不错,却还是难逃暑假补数学语文的厄运。

     下午一点出门,晚上六点回家,我感觉自己和一个上班族没什么差别,哦,不对,上班族下午上班时间都比我迟。每天都在一天太阳最毒的时候出门,我,无话可说。

     不过连续十天的单调生活在我已经决定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之后出现了转机。

     我上数学的老师,是兄弟胖子推荐我去的。胖子之所以把我也拉去上数学,据说是因为这个老师家每天下午五点半老师布置完作业后会去厨房做饭。胖子说这老师做的醋溜儿土豆丝香的一比,天天闻到六点下课,是一种享受。为此我送给了他一个大白眼,并且拒绝向他提供暑假作业答案。

     话说回那天下午,我坐在我的小电驴上,扣上帽子戴上口罩,还硬生生套了一件略厚的外套,只为抵挡太阳对我的摧残。怎么说我也算的上是一个帅哥吧,胖子说我是出水芙蓉弱冠人,虽然我很想吐槽这个形容,但是却也变相的凸显出我俊秀的长相。虽说我长得还挺白,可也抵挡不住烈日的摧残啊!

     我一路骑着我的小电驴往老师家小区的东大门去。到了东大门时,车子陡然多了起来。几辆轿车正从门外徐徐驶进小区,还有几个不耐烦的非机动车驾驶者按了几声的喇叭,然后乘着汽车司机愣神的空挡骑着电动车从两车的缝隙插过去。

     切,身为新一代的高中生,长在国旗下,我是不屑于这样做的!虽然我只是因为技术不佳怕蹭着人家的车……

     大概等了五分钟吧,门口的车流才算顺畅一点。我刚准备发动小电驴窜出去,眼角就瞄见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长得超级帅的小哥哥!看身高起码有一米八。虽然我是个男生我自己长得也不丑也有一米八一但是!他是真的帅!我的心不知道为啥,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这么大的太阳他也没说带个帽子口罩啥的,阳光照在他的皮肤上都白的发亮。他额前的几根头发似乎是因为汗湿有些黏在额角上,他也没怎么在意,随手撸了一把有些长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

     尼玛,这小哥长得真不丑!

     我还在欣赏眼前的“美景”,却冷不丁被后面人不耐烦的喊声惊醒。

     “诶诶诶,前面小伙子你看啥呢!快走啊!这还堵着呢!”

     “啊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回过头对后面的大爷打了个招呼。

     再一回头时,发现刚才那小哥正盯着我呢!他那眼睛是墨色的,好像一汪潭水,看了之后只感觉一股透心的清凉,让人无法自拔!

     都说美色误事,我也不敢再久留下去,赶紧骑着车回家。临走时还友好地冲那小哥笑了笑,不过那小哥没理我转身就走了。

     回去的路上我还悠哉悠哉地想着那个好看的小哥哥,我承认,他是比我帅了那么一丢丢,但是也太冷了吧!小爷对他笑笑居然连个反应也没有!不过后来想想也对,人家又不认识我,没准把我当神经病也说不准呢。

     一路上我就这么安慰自己,到了家门口才想起来,我戴着口罩即使笑成一朵花他也看不见啊!靠!

     就这么一个惊鸿一督,让我心情好了不少,至少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没有之前那么不情愿了。

     大概是缘分吧,第二天放学的时候我又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遇见了他。

     这次他穿了件藏蓝色的短袖衫,换了一条黑色的到膝盖的短裤,露出的白皙小腿上居然看着还有肌肉。不过他也背着书包,我猜测他不是刚补完课回家,就是来补课的。唉,真是个同命相连的兄弟。

     我一边歪歪扭扭骑着车还一边盯着他看,他和前一天一样赏了我个眼神就走了。

     回去的路上我依旧想着他,感觉自己有些不对劲儿,心跳的有些快。

     第三天下午上数学的时候,我时不时地就看看时间,总是迫不及待地想放学,整个人有些急躁。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放学迟了我会错过些什么。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想了想,哦,我原来一直想见那个帅帅的小哥啊。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我感觉自己很奇怪。

     但我依旧忍不住想见那个小哥哥。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我表面上还是淡定地收着书包,心里已经风起云涌了。但我不敢走的太快,因为我怕去的太早会看不见他。我也不敢走的太迟,因为怕错过他。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骑着小电驴往东大门赶。远远地就看见了门口那个挺拔的身影。

     距离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今天的他,穿了一件白衬衫。门口刮起的风吹动他的衣角,我仿佛能隐约看见他纤细却有力的腰身。

     到了他面前时,我竟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

     他头一次对我露出了一个笑。虽然只是勾了勾嘴角,但是……太苏了好吗!

     我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

     他走上前,示意我把车停在路边。我照做了,站在车前有些不知所措。

     他站在我前面,抬起了手。我下意识地想躲,却被他另一只手拉住了。他摘下了我的口罩,也许是我太敏感了,我感觉他的手背微微蹭了下我的脸。

     我感觉我的脸更烫了,可能还很红。

     “呵。”

     他发出了一声轻笑,我有些难以置信地抬起了头,正好看见他还没有收回去的笑容。

     真的太好看了。

     不由自主地,我也笑了。

     这下,他明目张胆地抬手捏了捏我的脸,然后递给了我一瓶水。

     “你好,我叫张起灵。”

     “吴邪。”

     我笑的很开心。

     心跳的更快了,不过这次我找到了原因。

——END——

大张哥:连续三天遇见一个看着傻fufu但笑起来眼睛像小月亮的男生怎么办!??为什么心跳如此之快!?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