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我是影子 你是光》k歌大神设定

Chapter 18

 (不参赛)

    

“哈哈哈哈无邪男神炸毛啦!”

“嘤嘤嘤男神炸毛好可爱啊!”

“肿么办!我好想已经爱上这对cp无法自拔了!”

“K大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那么有磁性~”

“有没有看见我高举的火把?大家跟我一起冲啊!烧死恩爱狗!”

……

吴邪刚洗完澡,趴在床上喜滋滋地看着发布的歌的评论,两只脚在后面一翘一翘的,还不时地晃一晃小腿。张起灵在床边的椅子上正襟危坐,眼睛跟着吴邪的腿晃动,但却不敢动。

“小哥~”

“……”

“小哥!”

“嗯……”

“今天就睡在这吧,我刚才让我妈给你妈妈打过电话了。”

“……好吧。”

“你最好啦!”吴邪扔下手机,整个人爬了起来,一回头就给了张起灵一个大大的熊抱,还在对方的颈窝里蹭了蹭,刚洗完还没擦干的头发印在脖子上凉凉的,张起灵不由得打了个哆嗦。有些无奈地抱紧了怀里的人,张起灵拍了拍吴邪的背。

“别闹。”

不闹就不闹,吴邪松开张起灵,但脸上并没有不开心的神色。他下了床,噔噔噔地跑到电脑桌前开了电脑,“小哥,打盘游戏好不好?”

“好。”大张哥总是对自家媳妇儿无限纵容。

 

暑假的余额已不足一个星期,同学们开始了一年一度地补作业活动。亏得吴邪在张起灵的带领下经常往图书馆跑,作业也早就完成了。可怜的是胖子,玩了一个暑假现在开始还债了,天天催着吴邪给他答案,吴邪看着胖子这么“可怜”,也升腾起耍一耍他的心情,天天逗着胖子,决定在开学前三天再把作业给他。

“天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你怎么忍心丢下胖爷!”

“胖子,你为啥不去找你的小云彩呢?”吴邪一边啃着苹果一边和胖子语音通话。

“你也知道,云彩一直在监督我好好学习啊,我们要考一个大学的!”那头的胖子似乎一下子从刚才的暴躁变得温柔起来。

吴邪翻了个白眼,“那你还不认真写?!”

“我靠!天真!我们要尊重客观事实好不好!你觉得还有这么几天了胖爷我自己写的话写得完吗!!”

“咦……是的也对哦!”吴邪笑了笑,眼里尽是幸灾乐祸的笑意。

但好歹也是一起罚过抄、罚过站,一起挨过骂逃过课的兄弟,吴邪又逗了胖子几句就把答案全都拍给了他。

“谢了兄弟!对了,小哥呢?你咋没跟你的老公在一起?”

“滚你妈!谁是我老公了!”吴邪揉了揉脸,对着电话那头的胖子吼了一声。

“呦呦呦炸毛了!胖爷我可是火眼金睛,你在小哥面前就是个小媳妇儿样。”

吴邪微微低下了头,刚才的气焰也消失殆尽了。不知道为什么,心头突然涌起了一阵哀伤和恐慌。他知道,胖子只是开个玩笑,可是如果真的知道自己和小哥的关系,这些兄弟还会这么好吗?毕竟啊,同性这个话题还没能博得中国大多人的支持,虽然好多人刷着二次卖着腐,但是……真实生活里碰到了呢?还会那么开明地给予一份支持和理解吗?

现在的社会啊,似乎都在以自我为中心,支持自己偏爱的,唾弃自己讨厌的,真正理性地去了解和感受的人越来越少了。

“天真,天真,咋不说话了?”

“胖子……”

“怎么了?不就开个玩笑吗……”

“如果……嗯,不是玩笑呢?”吴邪小心翼翼地开了口,他现在的心情很动荡,他需要一份支持和理解,他衷心地希望能有一个朋友,一个认识他和小哥的朋友,真真正正地理解他们。

这回沉默的是胖子,吴邪知道胖子接受这件事需要时间内。

“算……”吴邪刚想开口打个岔混过去,就听见了胖子的声音。

胖子的声音里少了一些平日里吊儿郎当的玩笑成分,听起来十分正经。

“天真,不用担心了,胖爷我虽然不是弯的,但是是支持你们的。虽然生活里同性的事例不是很多,但胖爷我也算是跟着云彩腐了一段时间了不是吗?再说了,你和小哥都那么优秀,胖爷我都觉得没什么妹子可以配得上你们,内部解决不也挺好?哈哈哈,都说了胖爷我是火眼金睛!这条路上不好走,但你们俩有胖爷罩着怕什么!”

胖子说这段话的时候张起灵正巧来吴邪家找吴邪,推开房门的时候就听见了胖子的话。他默默走到吴邪身后俯下身环住了吴邪的肩膀。

吴邪早就听到了张起灵的脚步声,他抬头望了望身后的男孩,眼睛里亮晶晶的,嘴角也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胖子,谢谢你。”

说完,吴邪就抬起头吻住了张起灵的唇,眼眶里蓄满的泪水也顺着脸颊落了下来。朋友的理解支持让吴邪倍感温暖。张起灵舔舐着吴邪的上唇,右手搭在吴邪的脑后轻轻抚摸着,好像在安慰着这个感性的少年。张起灵的心里也五味杂陈,他本身就没有什么朋友,他的一切似乎就只有吴邪了。是吴邪给了他生活的乐趣,是吴邪让他感受到了有朋友的快乐和温暖。胖子的话无疑也给了张起灵继续和吴邪走下去的勇气。

青春的我们,许下了很多誓言,可能是因为一时冲动,片刻的激情过后或许是后悔,或许是不甘。可是,和你一起走下去这一条,一定会好好地遵守下去的。

——TBC——

我想问问另一篇《与君有约 风雨不改》有没有小可爱看啊……虐的部分大概木有人看吧……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