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我是影子 你是光》k歌大神设定

Chapter 5

     如果要问吴邪当时的心情,用最最通俗的话来讲,那真是好比中了彩票。

     想想看,这样一个神出鬼没的高冷大神,居然听了自己发的新歌还留了言,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啊。还有啊就是,吴邪当真是被Kylin圈了粉,看见自己的偶像心中为之努力的目标能给自己那么一个小小的鼓励和肯定,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吴邪有些傻傻地笑着看着自己的手机,心里乐得不行。自己一定要更加更加努力才可以!

     退回到自己的主页,还没退出k歌的软件。手机屏幕上又出现了一条推送消息。因为收听率和礼物太多,吴邪早就把那些消息通知设成了静音。但是现在消息自己蹦出来,不能不看啊。

     吴邪点了进去。

     “啊!”手机一下子从手上掉了下来,直直地砸到了吴邪的鼻子上。

     问世上最出其不意的意外疼痛!快乐与痛苦并存的疼痛!那就是!悄咪咪的躺着玩手机结果被手机砸个正着……

     吴邪表示他手滑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Kylin居然关注了他!

     啊啊啊啊啊啊!吴邪表示他要下去跑圈。天哪!今天真是太幸福了吧,时隔许久的回归先是赢得了自家粉丝的热烈欢迎,再是下午打游戏遇见大神相助,最后晚上到家还被刚被圈粉不久的大神评论留言加关注……人生无憾了。

     吴邪蹭的一下坐起身子,虔诚的对着窗外,两手在肩侧各划了一下,最后双手合一,默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所以说,吴邪就是个脑子秀逗的智障……

     还没等吴邪缓过神来,房门就被大力的推开了。

     “你小子在这呢啊,客厅里黑灯瞎火的我还以为你没回来呢!”吴妈推开门看见自家傻儿子端坐在床上不知在念叨着啥,“干嘛呢你?”吴妈有些担心的走上前,伸手在吴邪的额头上摸了摸,然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摇了摇头,“没发烧啊!”

     “哎!妈,你回来了啊!”吴邪瞧见自家妈妈的动作,有些尴尬。连忙从床上跳下来蹦跶到吴妈面前给了个大大的熊抱。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我不就一天没回家吗?哎,你把鞋穿上啊,别受凉了。这天虽然热,但不能太随便你知道吗,该保暖该注意的地方还是不能……”吴妈虽然对儿子今天的表现有些困惑,但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儿子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转眼间啊,当初那个毛头小子一下子就长这么高了,长这么帅了。还记得小时候,吴邪是个小跟屁虫,天天在家就跟在身后喊“妈妈”,一刻都不停。做饭的时候就抱着腿,菜倒进油锅溅起油花时,就叫着往自己腿后面躲;去阳台浇花时也跟着,呆呆愣愣的,还不停的问着“这是什么花呀?那个呢?”要么就是“哇,好漂亮的花啊!小邪长大了也要买给妈妈!”……如今,那个软软糯糯的小娃已经长成高高大大的帅小伙了,不过依旧爱粘着妈妈,有时候还爱撒娇,每次逛街的时候总要说一句“等我工作了,我就买好多化妆品给妈妈!”

     吴妈摸了摸儿子后脑的碎发,满眼的欢喜。

     “好啦好啦,真不知道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洗过澡了吧?行了,我去洗了。你爸今天不回来了,你早点睡啊!别熬夜!”

     “行了,妈,我知道了!你也早点睡啊!晚安!”

     送走了老妈,吴邪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心里默默盘算着要不要勾搭一下Kylin大神,反正认识一个大神也没有什么坏处不是?不过转念一想,这个大神貌似有些高冷啊,看他之前发的动态都是直接发歌,从来没有说过什么“一首歌送给大家,希望喜欢”这类的话。

     唉,怎么之前就不知道这个大神呢!

     吴邪苦恼地哼了一声,最后终于鼓足勇气,点开了Kylin的私信界面。

     “大神你好!今天谢谢你的评论!”吴邪一边打字一边说着。

     吴邪忍住发颜文字的欲望,不能让大神觉得自己是个软弱的……脑残粉!

     又确定了一遍,吴邪点击了发送。

     无邪:大神你好!今天谢谢你的评论!

     Kylin:嗯,你唱的很好听。

     天啦噜!简直秒回啊!

     无邪:嘿嘿,大神你过奖了。你唱的比我还好听啊!我都被你圈粉了!

     吴邪等了一会儿,可是对方并没有回复。怎么了?

     Kylin:谢谢。

     大神真是惜字如金!

     Kylin:不要叫我大神。

     嗯?什么意思?吴邪有些疑惑,不要叫他大神?那叫什么。

     无邪:那我叫你……

     Kylin:张起灵。

     名字吗?

     Kylin:我的名字。

     吴邪的心里有些小雀跃。开心的吧嗒吧嗒打起了字。

     无邪:哦哦!那我……就叫你小哥吧!听声音你应该比我大不了多少!我叫吴邪,很高兴认识你哦!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