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夹蝶飞

我寒假一定更新!!!呜呜呜呜先熬过考试周

【瓶邪】《我是影子 你是光》k歌大神设定

Chapter 6




     今年的杭州热的不行,感觉就像被罩在一个大蒸笼里。眼看着手机上每天早晨推送的当天气温,都在三十大几度徘徊着,仿佛正在考虑要不要突破一下四十的大关。就连朋友圈QQ空间里也开始传着各种经典语句,什么“气温四十度以下的城市的朋友请不要跟我讲话”、“我要跟着非洲兄弟回去避暑,不要拦着我”等等。




     即使这样,却依旧阻止不了中国人民出来游玩的脚步。前天下午吴邪冒着酷暑出门到三叔店里送东西时,看见西湖那一块简直是人山人海。旁边的南山路上更是停了好多车。虽说这城市改造马路旁不能随便乱停,可是好多人却熟视无睹,依旧我行我素的停在那块。吴邪看了连连摇头,心里还是为中国人的素质感到惋惜的。




而此时的吴邪捧着个手机坐在开着空调的卧房里傻乐呵。




     胖子发来了一条语音。




     “滴。哎呀!小天真啊!胖爷我在外面热死了,感觉自己就是一块即将煮熟的五花肉啊!”




     吴邪听了,又乐了一声,把手机凑近嘴边,按住语音键。




     “哈哈哈,你就是块行走的五花肉!哎对了,这么热的天你咋还在外面乱跑?听说地表温度高的都能煎鸡蛋了啊!”




     “滴。这胖爷我也不乐意啊,但是云彩想去吃西湖边上那家甜品店的冰淇淋,胖爷我为了女神甘愿出门!真爱吧!”




     “啧,真爱真爱!唉,又被秀一脸!你个死胖子一天不喂我狗粮你不舒服是吧!”




     吴邪虽说嘴上损着胖子,心里还是挺为自家兄弟开心的。想当初,胖子刚进高中校园,就被同级的一个少数民族的妹子圈了粉。那妹子是进了学校的艺术社团,正好开学典礼上参演了个小节目,从此就让胖子走上不归路。说到胖子追云彩这件事,吴邪至今还记忆犹新呢。别看胖子长得粗犷,但是个温柔心细的主。当时云彩每天放学后都要到艺术教室去训练,胖子就在旁边的教室写作业等着下课;每次进行过特殊的加强柔韧性的练习后,肌肉总会酸胀,胖子也会很耐心的叮嘱这叮嘱那,在云彩的应允下还会帮她捏几下。云彩也是个朴素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慢慢的被胖子的真心打动了吧,最后竟然答应了胖子。




要说吴邪为啥记得这么清楚,那是因为,尼玛老子一直以为胖子就是糙汉子,原来还有这么柔情的一面啊!不多见不多见!就连对兄弟都没有这么好的!




吴邪表示很气愤。




后来当然就是开始了无尽吃狗粮的日子,吴邪发誓一定会找一个更加漂亮更加优秀的女朋友!




和胖子聊完,吴邪打算录个歌发出去。这两天光顾着玩游戏了。




找来找去,吴邪决定录林俊杰的修炼爱情。这首曲子很好听,而且唱起来是那种温柔的感觉,很符合吴邪在小粉丝心目中的暖男形象。再者说,看到胖子这么幸福,自己心里也有了一点点对青春期美好爱情的渴望嘿嘿嘿。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四分四十七秒的歌曲,吴邪是沉下心来用心去唱的。




录毕,吴邪打上一句“我的爱情你在哪里?”就发了出去。




与此同时,关注的提示音也响了起来。




“炎炎夏日,Kylin的一首《你不知道的事》带你走进清凉的国度~”




首页的正上方,是Kylin的一句话:




“这世界上,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就像,你不知道我爱你。”




看见这句话的吴邪当即脑子里卡了壳。这这这……被盗号了吧!?大神居然也会发这么……这么煽情的话?大神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其实,疯了的不只有吴邪,还有两个人的粉丝……




“喵喵喵?今天我可能打开的k歌的方式不对……”




“啥玩意?两大男神都发春了?不对啊!这特么是夏天啊!”




“啊啊啊啊啊!我迷的cp这是在发糖不?!”




“前面那妹子什么鬼?糖?”




“咦……嗅到了……额……啥味道?woc!我菜糊了!”




…… ……




吴邪还在当机,没有看到自家的粉丝是怎么想的。也没有去看Kylin的粉丝发的评论。手指不经意地点开了Kylin发的新歌,耳边又传来了大神磁性的声音。这次的他,没有上次的那么低沉,反而更多了一丝丝温柔和缱绻的气息。这样的声音在耳畔萦绕,一下一下撩拨着吴邪的心弦。




Kylin……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听他的声音总有一种熟悉的安心的感觉?为什么每次听他的歌都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呢?这首歌……是唱给喜欢的女孩子听的吗?不知为何,吴邪的心里竟然升腾起一股怒意,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叮。”




手机自动跳进了私信界面。




Kylin:吴邪,要一起合唱吗?



——TBC——

评论(4)

热度(23)